惜時官網   (有興趣的自己找ㄤ

官網上有五種口味

《100%純雞肉》

《雞肉+白身鮪魚》

《雞肉+牛肉》

《白身鮪魚+羊肉》 V

《白身鮪魚+吻仔魚》 V

ps.這系列應該是不會再更新了,咪嘍完完全全不愛

 

SEEDS惜時 《每客思 白身鮪魚+羊肉》

總之先來看實體

罐頭外觀(開了才想到要照)>>

每客思 鮪羊.jpg

 

內容物>>

每客思 鮪羊1.jpg

每客思 鮪羊3.jpg

歐對,罐頭是長型的,就是照片左邊那盒紅紅的很像浦燒鰻罐頭的形狀

然後那層白白的......我覺得應該是羊油,吧

 

2016 12月購入  家裡附近的寵物店剛好有活動就手滑了

打開羊味滿濃的

說實在裡面的肉都滿大塊的

 

 

不過咪摟很不愛。

我習慣是一個罐頭會分2~3次餵,挖出來之後放在保鮮盒裡先冰冰箱

等要給她吃之前再拿出來退冰大概5~10分鐘

(以前是從冰箱直接拿出來加熱水,不過這種做法她不太捧場

不過這個罐頭。挖第一次的時候他只有把的地方舔完,肉幾乎都沒有動它

過了大概一個半小時還是沒有動它就把它倒掉了

(我知道大部分的人都會說半小時沒吃完就不新鮮了)

咪嘍不太吃牛羊之類的肉

挖第二次的時候咪摟是正眼都不看他一眼。

好的主子,我懂了。

 

 

SEEDS惜時 《每客思 白身鮪魚+吻仔魚》

我什麼都不想講了。有話等最後再說

>>例行罐頭照

IMAG1172.jpg

IMAG1174.jpg

IMAG1173.jpg

>>精彩開罐

IMAG1175.jpg

咪嘍她爸在旁邊看我開,一秒露出厭惡臉

IMAG1176.jpg

左邊是直接倒出來的樣子,右邊有加過水了

IMAG1177.jpg

不知道別人家的貓會不會喜歡

家裡的貓不介意吃油的下面的murmur就不用看了www

 

一打開看到那一層油的瞬間就覺得錢又噴到馬桶去了OXO

我以為鮪魚+吻仔魚就不會那麼油了 QXQ

這兩種魚到底怎麼有辦法這麼油的阿

咪嘍她爸一看到就問我罐頭有沒有過期

才沒有過期咧!!!!

我也是有在注意的好嗎

QAQ

我特別去翻了別人的開罐分享,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我家的罐頭拍起來特別油~~

咪嘍只過來聞一口就撇頭走了

咪摟掰掰

罐頭也掰掰。

等哪天我又想不開,再買純雞的來試試看,聽說和唯美味的吮掌回味雞差不多

 

 

待續

 

>>罐頭文列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i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